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2018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4月3日开幕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3-17 04:3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1136      关键词:

目前,我国有游乐设备制造企业主要分布在广东、江苏、浙江、福建等地。其中,中山市港口镇、广州市番禺区是目前国内游戏、游艺设备最大的生产基地,两个区域集群内,企业自主研发制造的游戏、游艺设备超过全国总量的60%,2014年总产值超过400亿元。

4月3日-5日,2018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将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办。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130000平方米,参展商1100家,展位6500个。展会大致分设主题公园及景区景点服务展区、品牌连锁儿童游乐展区、电子游戏机展区及游艺机展区。

本届展会在游戏游艺领域,展会现场将齐聚国际游戏游艺设备巨头,带来全球领先的游戏游艺新品。金龙、金马、世宇、大象、智乐、乐鸿、光阳、华立、凯昌、希力、通利、胜骅 、顺宏、玖的、乐客、顺翔、百顺、宜尔商、星奈吉、力达、油菜花、丹尼熊、风云再起、俊士等,以及印度 SEMNOX SOLUTIONS、美国 Intercard Inc、新西兰 Delta Strike、保加利亚 WALLTOPIA、俄罗斯 Game City Group、香港 Enone、 加拿大Iplayco、德国ICAROS GmbH、 法国CONCEPT 1900 ENTERTAINMENT、波兰 JAKAR、德国 TUV、日本TAITO等众多的知名企业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如: 如华立的火线狂飙VR版、变形金刚;世宇的怪兽猎人、驱魔使者2;智乐的英雄联萌号、滴滴球、梦工厂;展晖的一杆进洞2代、全民射绳;顺宏的火线救援、疯狂甜甜圈;淘气猫的淘气鲨、UFO消消乐;南玮星的方块大乐园、乐在骑中;凯昌的旋转塔、自旋滑车;顺翔的火枪手、海盗宝藏;华泰百顺的狙击精英装甲车、150寸绝地枪王A300吉普车;宜尔商的娃娃王国X、经济性黄金屋;星奈吉的欧式风情娃娃机、欧式风情球魔方;力达的四人魔方、双人电话亭;力童的IP儿童主题乐园、儿童驾校;美奇的大型室内蹦床公园、大型淘气堡主题乐园;童韵的极限都市、角色屋;奇乐的梦幻水晶塔、室内运动公园;俊士的俊士动车......这些业界新潮、前沿的产品及工艺将在展会上集中展出。

此外在VRamp;AR设备领域,“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2018亚洲VRamp;AR博览会暨投资高峰论坛”,同期还将举办“亚洲VRamp;AR品牌加盟大会”、“亚洲VRamp;AR品牌企业100强颁奖典礼”。乐客灵境、玖的、卓远、影动力、长莱、思乐、龙程、佳玛、漫通、HTC、蚁视、大朋、暴风魔镜、联络互动、3Glasses、北京灵境、曼恒数字、亮风台、幻维世界、英伟达、极维客、身临其境、打扮家、巧克互动、兰亭数字、香港佳玛、盗梦信息科技、大连普菲克、超级队长等国内外VRamp;AR设备制造企业均参与展示。而在乐园方面,包括EDG、夏岩、艾肯、智汇、麦司、鑫美文旅、合美智泉、圣地景观、未来园艺、朗瑞等全国专业的主题公园管理运营、规划设计等领域的企业也将作为本届博览会的参展商一一亮相。

2018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囊括当今旅游、休闲、游乐产业的众多优秀产品及海内外优秀企业,2018年4月3日展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将在4月5日落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