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我区14家企业技术中心通过国家评价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3-13 13:1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8006      关键词:

3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了解到,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评价结果,我区14家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通过评价,合格率100%。

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要求,国家对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每两年进行一次评价,经企业自查自评、自治区经信委初审、国家发改委审核等程序予以考核。本次14个参加评价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银川市9个,石嘴山市2个,吴忠市2个,中卫市1个,达到良好等次的企业技术中心达11家。其中,共享集团在全国1345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排在第217位,评价得分比上次提高7.7分,排名有较大幅度提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