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男子与母亲吵架后离家出走上高速1夜骑行120公里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3-10 14:3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861      关键词:

与母亲吵架后离家出走上高速

一男子一夜骑行120公里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付学夫)3月5日,来自武汉的陈某与家人吵架后怄气,于当日16时许,独自一人骑着自行车外出不归,家人四处寻找未果。6日上午,在京港澳高速湖北大悟段骑着自行车的陈某,被湖北高速交警孝感大队民警发现,联系其家人接回。陈某在近18个小时的时间里骑行了近120公里路。

3月6日9时许,湖北高速交警孝感大队王冰、徐子磊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与麻竹高速的路口处时,发现一名男子在应急车道内骑自行车,随即上前制止。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陈,三十余岁,武汉人。5日16时许,因与母亲吵架后怄气,便独自一人骑着自行车到处转,不知不觉地在高速公路上骑了一整夜的自行车。经交谈得知,陈某之前辞职后一直赋闲在家,其母多次劝其赶紧找一份工作,缓解家庭困难。陈某对母亲的劝说十分反感,一气之下骑上自行车出了门。

因陈某坚决不肯说出家人电话,不想让家人找到他。经进一步沟通,陈某终于向王冰说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王冰辗转经陈某所辖派出所联系到了他的家人。

当日14时30分许,陈某的爸爸开车来到湖北高速交警孝感大队,接回了陈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