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向上的文化凝聚向上的力量

栏目:财经    时间:2018-03-07 14:2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9108      关键词:

在马庄村,每个村民都热爱工作、热爱生活,他们工作时间在潘安湖景区、香包工作室、周边工厂务工,业余时间参加农民乐团、民俗表演团的排练和演出。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潜移默化提高了马庄村民的修养,激发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村民们从内心深处流淌出一种幸福感和满足感。

提衣提领子,牵牛牵鼻子。马庄村精神文明建设几十年都搞得红红火火,关键在于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勇于创新实践,善于组织群众,有效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对象在农村,主体是农民,一定要让广大农民群众主动参与进来、积极行动起来。马庄村农民自己编、自己演的文艺节目,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所产生的教育教化效果远胜过灌输式的说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