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ECCO高尔夫签约球手李旻智摘得女子澳巡赛维多利亚公开赛桂冠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3-04 15:1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062      关键词:

ECCO高尔夫签约球手李旻智在周日举行的女子澳巡赛维多利亚公开赛上大获全胜。

李旻智穿着ECCOWOMENGOLFBIOMG2女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在最后一轮以67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出色成绩取胜。2014年,当时年仅17岁的她曾以业余球手身份在同一赛事中获胜。

李旻智在十三号海滨高尔夫球场以一杆领先进入最后一轮,随后她打出五个小鸟球和一个老鹰球,以五杆优势赢得2018首场LET赛事。

ECCO高尔夫签约球手李旻智在周日举行的女子澳巡赛维多利亚公开赛上大获全胜

“比赛时我有点紧张,但我把这种压力转化成动力,最终赢得了比赛,结果还不错,”李旻智向媒体透露。

“我曾以业余选手的身份赢得过这一赛事,这次以职业选手的身份再次参赛感觉非常好,能够两次夺冠真是太棒了!”她继续说道。

2014年成为职业球员后,李旻智已经举起三座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银杯,这次是这位21岁的选手第四次获得职业奖杯,也是首次在主场夺冠。

“自从维克公开赛后我便再没有在主场获胜,所以这次能在澳大利亚夺冠真是太好了。”

ECCO高尔夫亚太区总监兼赞助项目负责人JesperThuen补充道:“年仅21岁就赢得四次职业冠军,这很了不起。李旻智在世界高尔夫女子球手中的排名不断上升,是当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为她此次的胜利感到高兴。

“我们很高兴看到LPGA巡回赛中的几位最优秀的选手都继续选择了我们的高尔夫鞋,我们祝品牌所有签约球手在2018年都能取得好成绩。”

ECCOWOMENGOLFBIOMG2女子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采用了ECCOHYDROMAX?技术ECCORacer牦牛皮鞋面,科技感十足的中底,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整体设计。

该款鞋履具备出色的支撑性能和舒适度,采用ECCOBIOM?NATURALMOTION?技术,贴合足部解剖形态,使运动员的脚更加接近地面,脚跟至足中部位有可见的类碳纤维,确保稳定性。

ECCO高尔夫球鞋深受全球高尔夫球手的喜爱,包括Ernie Els, Smylie Kaufman, Peter Hanson, Thomas Bj?rn, Lydia Ko, Minjee Lee, Caroline Masson and Gerina Piller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