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曼谷OPENHOUSE获评“DFA亚洲最具影响力大奖”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3-04 18:4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781      关键词:

香港设计中心于近日公布了本年度DFA设计大奖(Design for Asia GRAND AWARD)获奖名单,位于泰国曼谷市中心盛泰领使商场Central Embassy的Open House项目荣勋“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Open House由总部位于东京的世界知名建筑事务所Klein Dytham所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兼创始人Mark Dytham表示:“我们很荣幸Open House获得了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的认可,这是全球设计领域最重要的大奖之一。”。泰国盛泰领使商场总经理Barom Bhicharnchitr在得知获奖后表示:“尚泰集团为Open House获得如此重要的国际大奖感到自豪,这一奖项也彰显出曼谷作为世界级设计之都的实力与无穷魅力。”

Open House坐落于盛泰领使商场内,位于曼谷上空50米处。在总面积4600平方米的偌大双层室内空间内,餐厅、休闲廊、酒吧、画廊、商店、快闪店、图书室和工作坊天衣无缝地构成了一个空间群落。在这里设计者旨在创造一个人人都能从中感到舒适惬意如家一般的空间,人们在这里阅读、闲逛、游乐、吃喝或者伏案工作,发现无穷的灵感。

Open House自开业伊始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地人和旅客都对它厚爱有加。目前盛泰领使商场的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但应顾客的需求未来可能会延长其营业时间。Open House一度在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很多海外网友给出了相同的评价:“为什么不在每个城市都开一个Open Hous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