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洪武路天桥复建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3-13 12:2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8517      关键词:

因洪武路天桥夜间复建工程围挡施工,洪武路(中山东路-淮海路段)禁止车辆通行,根据方案自2018年3月14日晚9:00至次日5:00期间,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1、2路:自洪武路起,双向临时调整经淮海路、太平南路至太平北路回原线运行。原运行路段的新街口middot;正洪街、青石街、网巾市等站点暂不停靠。

2、26路、30路、46路:自洪武路起,双向临时调整经淮海路、太平南路、太平北路、长江路至洪武路回原线运行。原运行路段的新街口middot;正洪街、青石街等站点暂不停靠。

3、27路:南京南站开往新街口南方向,自常府街起,临时调整经长白街、长江路至中山南路回原线运行。原运行路段的八一医院、户部街、新街口middot;正洪街等站点暂不停靠。

4、60路:自常府街起,双向临时调整经太平南路、太平北路至长江路回原线运行。原运行路段淮海路东、新街口middot;正洪街、青石街(单)等站点暂不停靠。

5、Y20路:自洪武路起,临时调整经淮海路、太平南路、太平北路、长江路、中山南路回原线。终点站设在ldquo;新街口南rdquo;(路西侧)。原运行路段的新街口middot;正洪街暂不停靠。

以上线路临时调整期间,沿线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待施工结束后,线路即恢复原线运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