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今明气温继续回升明夜雨水来报到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3-12 13:3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5771      关键词:

上个双休日22℃的好天气,让不少市民纷纷走到户外,感受春天般的温暖。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全市多云为主,气温继续回升,但明天夜里开始,雷阵雨会来报到。

这几天全国大部降水稀少,迎来回暖大潮,气温普遍升至历史同期偏高水平,北方多地创今年新高,济南、郑州、太原等地最高温达20℃以上,温暖程度在3月中旬十分罕见。南方则不同,3月初的时候气温已经达到一个高点,江南不少地方甚至打破3月上旬的最暖纪录,而这次温暖程度比3月初要稍弱一些,多是2℃左右的小幅升温。

过去的双休日,阳光明媚,全市最高气温在21℃到22℃之间,午后阳光灿烂,户外非常舒适。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云系将继续增加,明天夜里,全市阴有阵雨,本周后期多阴雨天气,所以提醒大家珍惜今明好天气。从气温看,今明两天最高气温还要升,明天最高气温24℃左右,就连14日阴雨天,最高气温也有21℃到22℃。不过,16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又得降。所以大家厚衣服别急着收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