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拥有多个设计界“第一”全球买家齐聚棕榈岛竞购顶级豪宅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3-17 02:4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707      关键词:

全球领先的独立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发布了最新“财富报告”城市系列之迪拜篇,引领投资者聚焦全球优质资产与财富。该报告通过全面分析迪拜的经济、房地产市场和生活型态趋势,突出了迪拜经济和人口的持续增长,并进一步将迪拜定位为投资领域的全球枢纽。为了应对崛起的高端房地产市场,开发商们正致力于开发优质地产项目,如位于迪拜棕榈岛新月路的新一代特色豪华住宅公寓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根据莱坊独家消息,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将于2019年底竣工,届时将成为迪拜首个“顶级豪宅”。

作为迪拜的新景观,这座豪华的43层建筑拥有231套公寓,包括两卧至五卧公寓户型,配套有空中花园、阁楼和花园套房,面积从1,434到17,088平方英尺不等。该项目共有90多个游泳池。位于该项目西翼的一家旗下酒店额外提供795间客房和套房。尽管伦敦、香港和纽约等全球主要城市的高端房产价格持续上涨,但从全球范围内来看,迪拜的皇家亚特兰蒂斯公寓的价格相对实惠,起价6,995,000迪拉姆(约合190万美元/140万英镑/750万人民币)。2017年全球市场分析显示,100万美元能在迪拜购买到138平方米的高端住宅,而摩纳哥仅为16平方米,香港为22平方米,纽约为25平方米,伦敦为28平方米。此外,当前汇率进一步增强了迪拜的吸引力,阿联酋迪拉姆自2017年至今已下跌6.8%,投资者将从中受益。

该项目拥有多个设计界“第一”:外观设计由纽约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操刀;所有豪宅的内部均由巴黎Sybille de Margerie设计,重新定义迪拜休闲居住体验;内饰手工艺术品均为专门定制;酒店客房和套房内部由伦敦GA Design设计;而位于295英尺高空的天际泳池则由以创建建筑和设计新典范而闻名的David Mexico设计集团倾力打造,成为迪拜新标杆;地面中央水池的颠覆性水与火表演,由加利福尼亚的WET Design(水景设计)所设计;客人和业主将享受到各种专属设施和服务,从私人停车场、24小时礼宾服务、专用健身房、水疗中心和室内外游泳池,到满足奢侈品爱好者的高档零售精品店;住宅区内的纪梵希水疗中心提供精致的传统和全身服务,并且融合了现代化的温泉疗法和高级的健身中心。

82种独立户型可供选择,室内净高均高达3米,广袤宽阔的海景尽收眼底。公寓内部采用定制壁橱与家具,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厨房采用白色石英和大理石台面,并配套Gaggenau(嘉格纳)和Miele(美诺)家电以及手工储物柜。多数套房拥有附带私人天际泳池的私家露台花园。此外,四套正在开发中的精致顶层套房,为业主打造专属格调。

负责该项目的莱坊中东及北非地区负责人、合伙人Maria Morris说:“我们的海外客户正在迪拜寻求更高层次的奢侈体验,而皇家亚特兰蒂斯满足了他们所有的需求。迪拜房地产价格的稳定、迪拜地铁扩张等基础设施的发展、良好的投资机遇以及经济的蓬勃发展,为海外客户在迪拜购置房产提供了最佳时机。柯兹纳国际(Kerzner International),始终致力于重新定义旅游目的地,旗下的亚特兰蒂斯(Atlantis)和唯逸(One&Only),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全新项目的未来发展也必将超乎众人期待。”

迪拜不仅是一个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更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社区,不断吸引着全球成功人士来此定居。自2006年至2016年期间,迪拜的人口增长率为76%,预计到2026年人口总数较2016年将增加15%。仅在2015年至2016年间,迪拜的超高净值人数增长率为12%,超过纽约、伦敦、香港、新加坡和东京。预计到2026年,生活在迪拜的超高净值人数(UHNWI)相比2016年将增加60%。高端住宅资产的交易量在2017年第二季度增长6.6%,第三季度增长5.7%,实现了自2013年第二季度以来的首次连续增长。这些资产相对保值,高端房地产价格上涨6.1%,与全球其他主要城市如伦敦(6.3%)和香港(6.2%)持平。因此,迪拜在全球热门目的地中脱颖而出,来自全球的买家纷纷涌向皇家亚特兰蒂斯。

皇家亚特兰蒂斯总监Issam Galadari先生表示:“现在正是打造亚特兰蒂斯品牌的良好时机。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符合品味独到的全球富裕人士的需求,这是迪拜其他地方目前无法媲美的全新体验,将奢华的度假体验带向更高的境界。高净值的国际公民已经准备好迎接全新的住宅体验。这一项目将成为迪拜的新地标,并将助力“迪拜2021计划”,使迪拜成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

柯兹纳国际向来以创新的餐饮理念为宾客所称赞,此次为皇家亚特兰蒂斯引入了一系列由全球顶尖名厨主理的顶级餐厅,倾力打造非凡的用餐体验。业主还可尽享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23家餐厅所提供的客房服务,随时随地享受米其林星级大厨烹饪的美食。年轻人则可在此开启一段新奇神秘的冒险之旅,从探索The Lost Chambers海洋世界,到畅游Aquaventure水上乐园,抑或是体验顶尖名厨的烹饪课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