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福特和大众商谈联合开发汽车但不涉及相互持股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6-20 11:2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8941      关键词: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和大众汽车周二表示,两家公司在探索战略联盟的可能性,包括联合开发一系列商用汽车以及其它项目。

两家公司称,洽谈不涉及相互持股协议,两家公司并未洽谈合并。

双方表示,潜在的多项合作项目都旨在提升双方公司的竞争力,随着磋商的进行,会适时对外公布战略联盟的相关信息。

去年,大众、福特、宝马、戴姆勒四家公司还宣布在欧洲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到2020年,该合资公司将在欧洲主要道路建设约400座快速充电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