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猫途鹰公布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榜单3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4-13 08:3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186      关键词:

全球领先的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今日公布了2018年“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揭晓了全球最受旅行者喜爱的航空运营商。新加坡航空荣获本年度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亚洲地区的航空公司总体表现出色,共有四家航空公司入选“旅行者之选”全球十佳航空公司榜单。获得“旅行者之选”奖项的航空公司是基于过去12个月内猫途鹰(TripAdvisor)网站及App内全球旅行者对航空公司的评分、点评的数量和质量综合计算得出,标志着获奖航空公司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质量和价值。

查看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完整榜单:

继猫途鹰(TripAdvisor)2017年首次成功推出“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后,今年入选该奖项榜单的航空公司增至69家,它们为全球游客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除全球榜单外,“旅行者之选”航空公司榜单还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南太平洋和大洋洲、非洲和印度洋、以及中东等七个区域榜单。此外,该奖项还根据客舱服务水平,分别评选出最佳头等舱、最佳商务舱、最佳豪华经济舱和最佳普通经济舱的航空公司。

猫途鹰(TripAdvisor)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潘浩栋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揭晓2018年度‘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以嘉奖这些为全球旅客提供高质量飞行体验的航空运营商。随着航空业不断推出新的机票产品和丰富的机上服务,消费者也在持续寻求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我们希望来自猫途鹰(TripAdvisor)全球旅行者的航空公司点评内容和建议能够帮助更多中国旅行者在预订航班时做出更好的决策,同时也鼓励大家对各航空公司服务进行评价,以帮助各航司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

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1.新加坡航空(SingaporeAirlines)

2.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

3.阿联酋航空(Emirates)

4.日本航空(JapanAirlines)

5.长荣航空(EVA Air),中国台湾

6.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美国

8.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

9.巴西阿苏尔航空(AzulBrazilian Airlines)

10.大韩航空(Korean Air)

亚洲地区航空运营商深受好评

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榜单中,亚洲是拥有最多获奖者的地区,新加坡航空、日本航空、长荣航空,及大韩航空占据榜单四席,体现了亚洲航空业的蓬勃发展。

(图: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获得猫途鹰(TripAdvisor)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俊鹏(Mr. Goh Choon Phong)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本年度猫途鹰(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这一殊荣。这是全球乘客对新加坡航空全球数千名员工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的肯定,令我们在全球航空业一直保持竞争力。产品领先、优质服务和高效飞行网络链接一直以来都是新加坡航空商业模式的三大支柱。我们会继续在这三个方面加强投入,以夯实我们的行业领先水平,并为乘客提供超出预期的地面服务和空中体验。”

2018年“旅行者之选”最佳客舱服务航空公司:

最佳头等舱:新加坡航空(SingaporeAirlines)

最佳公务舱: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

最佳豪华经济舱: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

最佳经济舱:新加坡航空(SingaporeAirlines)

2018年“旅行者之选”区域最佳廉价航空公司:

亚太地区:靛蓝航空(Indigo),印度

拉丁美洲:巴西阿苏尔航空(AzulBrazilian Airlines)

北美地区: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美国

猫途鹰(TripAdvisor)于2016年推出航空公司点评功能,此服务覆盖了全球主要航空公司,用户既可以对航空公司在航班设施、客户服务、舒适程度、性价比等方面的逐一评分,点评和反馈实际乘机感受,也可以通过查看全球游客针对各大航空公司分享的综合飞行体验,获得更加清晰的出行规划参考,用量化且直观的方式选择适合自己出行的航空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