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海湾牡丹文化艺术节开幕万株牡丹竞绽放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4-13 17:2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9810      关键词:

“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江南四月正是牡丹盛开的时节,2018上海海湾牡丹文化艺术节今天拉开帷幕,目前园内的万株牡丹已经竞相绽放,以国色天香的芳容恭候八方赏花游客。

走进奉贤海湾森林公园8.6万平方米的牡丹园,仿佛迷失在花海中。万余株形态各异、色泽艳丽的牡丹一展花王风采,一朵朵硕大的花朵在繁茂绿叶的衬托下娇而不媚、艳而不俗。无论是林下、湖边,还是大草坪旁,均与周围的景致融为一体,展露出国色天香的雍容华贵。

为了展示更多品种的牡丹,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将原有的2万平米的牡丹展区扩大了4倍多。由于公园地处上海南端,早期是盐碱地,所以牡丹都是经过土壤的改良后种植的,大多以中原牡丹为主。 60多个品种的牡丹覆盖了早中晚三档花期,其中不乏冠世墨玉、雪山青松、春柳等名贵珍品。

海湾牡丹文化艺术节今天开幕后,将持续到五一小长假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