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文化

省实交响乐团上演听觉盛宴

栏目:文化    时间:2018-07-27 07:4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375      关键词:

省实交响乐团上演听觉盛宴

7月24日,广东实验中学交响乐团在星海音乐厅举行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庄小龙 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晓星) 昨日,广东实验中学交响乐团启程赴欧洲参加欧洲研学之旅德奥巡演活动。其间,他们将受邀参加维也纳金色大厅“同一个未来”世界合唱节闭幕式的演出。启程前一晚,广东实验中学交响乐团在星海音乐厅举行“启航·奋进”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在炎炎夏日为每一位到场的观众上演了一出美妙怡人的中西音乐名曲的听觉盛宴。

在演出中,省实学子们演绎了莫扎特、威尔第、罗西尼等世界著名音乐家的作品。演出持续了两个小时,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掌声经久不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