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猩便利两店同获热厨许可证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5-18 08:0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3708      关键词:

【本报上海讯】日前,猩便利又一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短短几小时内,猩便利的两家智能自助便利店——长宁路店和福山路店,接连获得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便利店“热厨”经营许可证。在竞争激烈的上海便利店市场,猩便利创造了一个先例,成为上海首个在多区域获得热厨许可证的便利店品牌。

便利店开设热厨虽然在某些城市已有先例,但上海首次以《工作指南》的形式加以规范,开创国内先河,让上海便利店行业更健康有序发展。另一方面,“作为传统便利店的破局者,以猩便利为代表的新型便利店也借此机会重新定义了便利店的鲜食品类,并重构了居民日常就餐的消费场景。”新零售商业分析师云阳子表示。

猩便利相关负责人表示,热厨热餐是消费者的刚需,严格完善的规范有利于这一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上海市率先出台相关的规范,对行业是重大利好。作为企业,希望在政府部门的指导和监管之下,更有序地开展相关的业务。去年12月,猩便利发布了自有鲜食生产基地落成投产的重磅消息,这一鲜食生产基地一次性就通过了严苛检查,获得了标准最高的SC认证牌照,在上海仅有7家鲜食工厂获得了这一认证。现在,猩便利在获得了“最严格标准”的便利店热厨许可证之后,加上获得SC认证的自建鲜食生产基地,已成功搭建起一套完整的鲜食供应链,用“双保险”来保障每一份饭菜的安全、卫生和可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