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的哥袭胸女乘客已被吊销从业资格进黑名单

栏目:教育    时间:2018-05-15 17:0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693      关键词:

视频:的哥拉女乘客领口欲袭胸当地回应:已吊销的哥从业资格

封面新闻记者丁伟李昕锋

出租车抵达目的地,身着一字肩上装的女乘客付钱后,出租车司机突然伸出“咸猪手”,在女乘客衣服胸前拉了一把……5月15日上午,一段时长8秒的监控视频,在乐山市民的朋友圈中广泛流传。封面新闻记者多方了解获悉,此事发生于5月15日早上。

目前,出租车司机何某已被吊销出租车从业资格,并被纳入乐山市出租车从业“黑名单”,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与此同时,乐山市运管部门即日起将开展为期半年的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以提升乐山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

乘客:的哥说我漂亮还拉胸前衣服

与这段视频一起广为流传的,还有当事乘客向乐山一家自媒体的爆料内容。

这位昵称为“所有的深情都不应该被辜负”的女乘客说,5月15日早上,她从乐山中心城区翡翠国际二期小区出发,打车前往学道街的上班地点上班。当时,她穿着一件一字肩的上衣,坐的是副驾驶位置,途中一根头发掉到了锁骨附近,的哥看到后居然动手给她捡了。

该女乘客说,到达目的地付钱的时候,的哥突然说“你很漂亮”,然后伸手过来拉她胸前的衣服,“拉开了”。封面新闻记者对比发现,该女乘客所述的这段内容,正是网上流传的那段8秒钟监控视频内容。下车后,该女乘客随即拍下了出租车车牌,并进行了曝光,“川LT0332”。

公司:非常对不起已停班停岗调查

“我想提醒一下乐山的女孩子。”该女乘客心有余悸地表示,“幸好不是晚上遇见这种事情。”随后,她向主管部门投诉了该出租车司机。记者试图联系上该女乘客,但截至发稿时尚无结果。

封面新闻记者多方查询发现,该出租车属于乐山市佛运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非常抱歉。”据该公司负责人姜女士介绍,上午11时50分左右,公司接到了运管部门通报的相关信息,立即要求该车辆经营者童某和驾驶员赶回公司。另一方面,公司也积极联系当事女乘客,希望当面赔礼道歉,并积极协商解决。

姜女士说,经初步调查,当事驾驶员何某并非该公司注册驾驶员,“他是另外一个公司的,这两天自己的车出了点事,便开我们公司的川LT0332号,这也暴露出我们管理上的问题。”目前,公司已对车辆、驾驶员实施了停班、停岗处理,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真的非常对不起。”

运管:吊销从业资格纳入“黑名单”

5月15日下午,乐山市运管局向封面新闻通报了相关情况。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相关的反应和投诉后,该局立即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并召集出租车公司、公安等方面开了会。

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该负责人表示,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运管部门已作出了两点决定:一是即日起吊销当事驾驶员的出租车从业资格,并将其纳入乐山市出租车从业“黑名单”,其涉及的其他问题由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二是即日起在乐山市出租车行业,开展为期半年的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提升乐山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