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2017年平均工资发布:IT业超13万元居首你达标了吗?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5-16 17:0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5850      关键词:

TechWeb报道5月16日消息,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平均工资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4318元,与2016年的67569元相比增加了6749元。

从平均工资的增长速度来看,在非私营单位中,增速最高的三个行业依次为采矿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以及卫生和社会工作,增长率分别为14.8%、13.3%和12.0%。增速最低的三个行业依次为金融业、住宿餐饮业以及房地产业,增长率分别为4.6%、5.5%和5.8%。

在私营单位中,增速最高的三个行业依次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以及农、林、牧、渔业,增长率分别为10.8%、9.5%和9.5%。增速最低的三个行业依次为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金融业以及采矿业,增长率分别为2.4%、3.8%和4.1%。(周小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