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Google推出最新ML模型压缩技术Learn2Compress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5-16 16:4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8101      关键词:

TechWeb报道5月16日消息,随着深度学习技术的爆炸性发展,很多企业、开发者都发表了自己的研究论文,展示最新取得的不俗成绩。但是在实际使用时,很可能遇到模型大小方面的问题。Google近日公开了自家全新ML模型压缩技术Learn2Compress。

该技术能为开发的深度学习模型变得更为轻量化,并在移动设备上去执行。Learn2Compress将NN模型压缩为输入一个大型的TF模型,自动生成随时可用的设备模型。

对于Learn2Compress技术的本质,谷歌提了如下三点:

middot;通过除无意义的权重和激活来减少模型的大小;

middot;通过减少模型中使用的位数来提高推理速度;

结果就是Learn2Compress效果非常好,可以更快更小地生成模型,有时甚至超过了给定的模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