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通过宣传活动居民低碳环保意识增强营造了节能环保的良好氛围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10 16:4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719      关键词:

要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日前,潼关区东郊办事处组织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色未来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办公室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宣传和提问答疑等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和节能低碳生活的好处,并讲解日常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小技巧,呼吁大家爱护环境,节约资源,过低碳生活。

根据消息显示,宣传活动期间,共悬挂条幅8幅,制作宣传展板3个,发放海报,传单1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低碳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营造了节能环保的良好氛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