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芜湖海螺人才公寓项目开展质量专项检查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21 13:0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478      关键词:

为促进建设项目质量提升,提高项目质量管理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施工过程中的质量隐患。近日,十七冶城建分公司芜湖海螺人才公寓项目结合全年工程质量工作要点,集中专业精干力量,组织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检查。

检查组深入现场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对项目法律法规及标准执行、质量常见问题防控、工程实体管控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进行逐项登记,闭环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同时项目部鼓励各分包单位积极开展质量提升工作,切实加强质量管理,避免质量常见问题的发生,并要求各分包单位严格执行相关标准规范,全面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从业人员水平,有效提升施工现场质量管理。

通过质量专项检查活动,项目部进一步规范了各分包单位的质量行为,查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及时调整了质量管理计划及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工程中质量问题的发生。项目部将持续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压实分包单位质量管理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项目部工程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全力推进工程质量管理向品质提升转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