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微软承诺为SurfaceDuo2提供三年系统更新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25 13:4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130      关键词:

日前,微软正式发布预装安卓11系统的全新Surface Duo 2,这是微软安卓双屏折叠手机的第二次尝试。

据GSMArena报道,微软已经确认将为Surface Duo 2提供为期三年的更新。

微软在发布第一代Surface Duo时承诺了同样的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代Surface Duo仍在运行安卓10。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仍致力于为Surface Duo提供更新,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将Android 11推向现有客户。

IT之家了解到,微软为Surface Duo 2配备了主流摄像头,支持5G网络,使用了更新的骁龙888处理器,并增加了更大的屏幕微软表示,Surface Duo 2将于10月5日上市,售价1499.99美元

Surface Duo系列产品的主要优势是生产力,因为它基本上是由一个铰链连接的两个标准智能手机屏幕微软表示,已提出更多优化方案,在两个屏幕之间共享信息,并在两个屏幕之间显示单个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