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ST龙力控股股东所持1.1亿股被司法轮候冻结

栏目:财经    时间:2018-04-26 18:1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279      关键词:

千龙网北京4月26日讯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龙力)26日午间公告称,经该公司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获悉,该公司控股股东程少博所持有的11,033.3935万股公司股份被相关法院予以司法轮候冻结。

据悉,经ST龙力核实,程少博为该公司借款承担连带责任,因该公司出现债务违约,程少博所持该公司11, 033.3935万股份(占ST龙力总股本的18.40%)被有关法院轮候司法冻结。

ST龙力表示,若上述股份被司法拍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化。目前程少博和公司正在积极与冻结申请人协商化解轮候冻结股份面临的司法拍卖风险。程少博持有的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