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亚洲企服:服务世界

栏目:财经    时间:2018-04-24 22:3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3685      关键词:

【域报4月24日讯】2018年做为世界企服核心资产的“亚洲企服”在京举办了媒体沟通会,回顾了2017年亚洲企服的成长,并发布了2018年市场发展战略。2017年下半年开始,亚洲企服在中国开始并购一些企业服务公司,亚洲企服中国区域负责人介绍到,这种并购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并购,首先并购锁定的目标是成立五年以上的企业服务公司,其次是规模和服务排名城市前三甲的公司,亚洲企服会与并购对象达成一项二年对赌协议,并购对象完成对赌协议后整体并购协会才会生效。

美国财税软件巨头Intuit的登顶之路

在美国,成立于1983年Intuit是美国智能财税领域的龙头企业,2017年营收51.77亿美元,最新市值440亿美元。在业务布局方面,Intuit构建了覆盖B、C两端的智能财税生态体系。在产品形态方面,积极推动产品向云端迁移。依托于QuickbooksOline的用户增长与TurboTax客单价的提升,预计Intuit 2018年业绩将保持稳定增长。

成立十年之后,Intuit于1993年在纳斯达克IPO,上市当日市值11亿美元。经过30多年发展,Intuit已成为美国智能财税领域龙头企业,最新市值达440亿美元。截至当前,Intuit业务分为三大部分:小型企业分部(Small Business Segment),消费者分部(Consumer Segment)以及专业税务分部(Professional Tax Segment)。

相比美国本地化的Intuit,亚洲企服更倾向企业级服务,亚洲企服主营业务分为国际事业部、亚洲事业部、中国事业部,国际业务主要为覆盖153个国家的知识产权方面的服务,亚洲事业部则从工商、财税、到知识产权以亚洲为核心覆盖服务,亚洲国家众多,不像欧盟那样的大团体协同,亚洲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法规,所在整个亚洲的业务比重占到亚洲企服的60%,而中国做为一个即是发展,又是世界排名前列的国家,亚洲企服在中国采取的战略为直营加并购模式,亚洲企服中国区域负责人在媒体沟通会议结束后表示。

据了解:亚洲企服是由美国东部第一财务集团、香港会计协会公司、英国ING财务集团、日本横滨财务集团联合发起的企业服务平台。2016年进入中国,由标准信用和北京财经联合运营中国市场,亚洲企服业务覆盖153个国家,在中国主要城市均设有分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