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NASA卫星“眼中”的地球:壮美风景变霓虹水彩图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4-24 12:2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552      关键词: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不久的将来,太空旅行将变成现实。有公司此前宣布,预计第一家太空酒店将在2022年开门营业。届时,旅客们将可以从太空俯瞰地球美景。美国宇航局(NASA)从太空拍摄的地球图像,或许能为人们提供观景指南。

NASA卫星以及国际空间站上搭载的不同观测设备,将地球表面图像从一张张写实照片转换成了一幅幅霓虹“水彩画”。观看这些图像,就如同是在欣赏艺术画作。

这些图像拍摄了包括中国长城、南美安第斯山脉、美国大峡谷、多瑙河、波斯湾等一系列地球上的“地标”景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