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灵伴即时携智能电话机器人亮相CC-CMM标准年度论坛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4-22 18:5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330      关键词:

中新网4月20日电 4月18-19日,CC-CMM标准组织第七届年会暨2018年度论坛在山东泰安举行。大会围绕AI赋能服务业态与服务标准展开,对客户中心产业的智能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研讨。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步山等领导致开幕词,对呼叫中心行业的未来发展与AI升级寄予厚望,整个大会吸引业内专家、学者及智能企业近千人参加。灵伴即时作为领先的AI语音企业应邀出席,灵伴研究院院长张志平以人工智能的发展及语音客服智能化产业升级为主题进行分享。

会上,张志平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当前智能语音技术科研成果以及灵伴即时在语音客服领域的实践积累。在行业应用方面,客服与用户沟通以语音多轮对话为主体,是智能语音交互的最佳实践场景;在社会价值方面,客服领域人力矛盾日益突出,利用AI语音客服与人工客服相融合,不但可以带来成本降低与效率提升,更可以赋予企业全新的生产力,优化业务与服务体验,构建全新的客服行为体系框架 。

张志平指出,客服中心未来必将承担着与产品、研发、市场等融为一体的重任,因此AI升级是历史机遇也同样是历史必然。灵伴即时利用其领先且深厚的语音语言技术,将全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理解、声纹识别等基础AI能力引擎融合深刻的行业理解推出睿思2.0智能电话机器人,用自然流畅的客服专属音色与复杂多轮对话能力与用户沟通交流。目前,睿思在主要服务的保险、银行、运营商、家电领域颇有成效。以海尔家电服务回访为例,睿思2.0三天完成50万突发回访任务,月呼叫量达百万级别,不但节省人工成本提升效率,更极大提升用户服务满意度。

最后,张志平强调,灵伴即时的愿景就是将AI赋能呼叫中心,打造最自然的智能语音交互体验,在人工智能时代,打造面向未来的人机融合智能客户交互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