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商业

叶峰受邀参加辰道集团战略发布会

栏目:商业    时间:2018-04-26 15:3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564      关键词:

2018年4月18日下午,著名战略管理与公司治理及资本运营领域的专家、108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108度资本创始人叶峰博士(字润宽)受邀参与辰道集团在上海外滩举行的战略发布会,并代表108度公益基金会发表重要讲话、签署战略协议。

本次发布会叶峰博士充分肯定了辰道控股集团在过去创业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对辰道集团未来的基于金融控股的战略规划和集团治理表示了赞赏并提出了建议,叶峰博士希望辰道集团在未来能够进一步优化股权机构,完善以董事会为核心的治理,力争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行得更稳。

本次发布会中,叶峰博士代表108度公益基金会和辰道集团签署了共同携手做大公益的战略协议,并就加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立达成了一致行动共识。叶峰博士还代表108度资本和辰道集团就联合跟投项目达成一致约定。叶峰博士表示,作为资本市场的老兵,108度资本愿意与辰道集团分享资源、开放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基于公益目标的商业进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