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王府井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王府井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8-28 22:27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7799      关键词:

日前,王府井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王府井上半年营收46.88亿元,同比增长36.88%,净利润4.81亿元,同比增长10121.86%

受益于公司加强现有会员维护,多渠道吸引新会员的有效措施,报告期内会员消费粘性进一步增强,会员消费占总销售额的比重达到66.7%,对集团总销售额的实现起到了重要支撑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各渠道会员总数达1497万人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运营58家大型综合零售店,总建筑面积340万平方米,涉及华北,东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7个经济区域的34个城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