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乘风破浪太平洋》分为五段《乘风破浪太平洋》分为五段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0 17:5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138      关键词:

日前,中国太保推出全新主题交响曲《乘风破浪太平洋》,著名指挥家龙宇带领上海交响乐团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暨太保乐享天下专场音乐会上完成全球首演。

今年是中国太平洋保险成立30周年为此,中国太保邀请著名指挥家陈沈阳先生担任艺术总监,中国交响乐团常驻作曲家李少生先生创作了新的主题交响曲《乘风破浪太平洋》

根据消息显示,《乘风破浪太平洋》分为五段作品结构自始至终,层次饱满,表现情绪递进,有一种非常具象的画面感如果有一支雄壮的舰队向深海进发,似乎看到了太空探测器飞向无边无际的宇宙,表现出壮烈壮阔的情怀

喇叭式的旋律和节奏拉开了整首歌的序幕,为这部作品注入了国际奥林匹克精神,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双簧管主旋律与长笛的对话,意味着中国太保将扬帆起航,锐意进取,逐步发展成为保险行业的巨轮激情澎湃的打击乐领衔表演,展现了中国太保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英雄历程

琴键流露出温暖的主题,传递着CPIC服务的温度和情怀,表达着新时代CPIC与社会,国家,世界的契合。伴随着胜利的号角再次吹响,旋律一步步前进,如层层波浪,将音乐推向高潮,寓意着CPIC将踏上新的征程,重新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乘风破浪太平洋》主题交响曲的发布,是继今年5月发布思歌《约定》之后,中国太保又一全新力作李少生作为《约定》的作曲者,也将《约定》的主旋律融入到《乘风破浪太平洋》中激昂的节奏和欢快鼓舞人心的旋律,诠释了中国太保30年来从未放弃守护协议,砥砺前行,创造未来感谢先生的辉煌历程

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中国太平洋保险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国家发展为己任,服务国计民生,助力重大项目,护航科技进步,投资公益事业,保障高质量发展,守护国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