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晚间公告|9月15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5 20:03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9524      关键词:

长阳科技:拟建设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

长阳科技宣布,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合肥长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2.24亿元,建设年产8万吨光学级聚酯基膜项目本项目产品主要应用方向为偏光片离型膜及保护膜,MLCC离型膜,新型显示用预涂膜等光学级聚酯基膜同日,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合肥长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91亿元,建设年产5.6亿平方米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

飞越彩虹股份:拟转让飞越彩虹威沃100%股权中国罗森打算转让

飞越彩虹公告称,公司拟转让全资子公司100%股权,飞越彩虹威沃便利店有限公司,中国罗森拟参与标的股权转让公司与中国罗森达成意向,拟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公司不承诺中国罗森可以被认定为受让方

丽晶生物:拟投资设立景尧基因受让公司外泌体相关基因检测研发项目。

丽晶生物宣布,拟与林长青,员工持股平台景尧管理中心共同出资1亿元设立北京景尧基因,景尧基因成立后,拟按R&D项目累计账面原值收购公司外泌体相关基因检测R&D项目。

东方明珠:拟公开挂牌转让东方龙50%股权。

东方明珠宣布,为引进战略投资者,拟通过上海联合资产产权交易所转让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龙信传媒有限公司50%股权。

春秋航空:8月旅客周转量环比下降29.83%。

春秋航空公布,8月份旅客周转量环比下降29.83%,同比下降23.2%8月份旅客总携带量环比下降30.57%,同比下降27.1%

南航:8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1.23%。

南航公告,8月公司及子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40.82%,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1.23%货运能力投入同比下降30.83%

国航:8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3.1%。

国航发布公告称,集团8月份合并旅客周转量同比,环比均有所下降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40.6%,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3.1%平均客运量系数为57.6%,同比下降15.4%

北汽蓝谷:前8个月子公司销量同比下降22.91%。

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8月销量为4074辆,去年同期为2132辆,1—8月销量为1.45万辆,同比下降22.91%。

广东高速:8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约3.15亿元。

赣粤高速公布2021年8月车辆通行服务收入数据公告,公司2021年8月车辆通行服务收入为3.15亿元。

九华旅游:嘉润金地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4.46%。

九华旅游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14.46%的股东安徽嘉润金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股份总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46%。

时嘉光子:前海股份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

时嘉广资公告,公司持股5.45%的股东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预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

博瑞医药:红杉智胜拟减持不超过2.02%。

博瑞医药公告,持有7.0061%股份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智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博瑞医药股份,拟减持股份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2.0215%。

宇通科技:拟以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宇通科技公告,公司已拟定《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方案》,拟以每股不超过41.19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回购的股份全部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恒科技:实际控制人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

恒实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钱,计划在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即不超过125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盛翔生物:实际控制人拟增持8000万元至1.5亿元。

盛翔生物宣布,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戴立忠计划自2021年9月16日起12个月内增持8000万元至1.5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