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苹果iPhone13Pro首个Geekbench跑分出炉:6GB内存,G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6 11:2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008      关键词:

9月16日来自IT之家的消息在苹果发布新机的第二天,iPhone 13系列的首个Geekbench跑分就发布了有人对iPhone 13 Pro的GPU性能进行了基准测试,与之前的iPhone 12 Pro相比,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

iPhone 13 Pro的Metal评分为14216,比iPhone 12 Pro的9123高出55%。

IT之家了解到,苹果iPhone 13系列机型采用A15芯片,拥有6个CPU核心,包括2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的CPU相同,但GPU不同

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搭载4核GPU,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搭载5核GPU苹果表示,iPhone 13Pro系列图形处理器相比主要竞品的速度可提升50%,可支持视频应用,高性能游戏等一系列新的相机功能

此外,基准测试确认iPhone 13Pro内存为6GB,与Xcode显示的信息一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