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聚灿光电:当前公司MiniLED技术储备完善多款产品已经通过客户验证随时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22 12:4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490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miniled是否开始有计划量产及产能释放情况?是否有元宇宙相关的下游终端应用使用贵司的led或miniled产品?谢谢

聚灿光电:当前公司MiniLED技术储备完善多款产品已经通过客户验证随时

聚灿光电10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当前公司MiniLED技术储备完善,多款产品已经通过客户验证,随时可以批量生产。公司产能释放正在有序进行,扩产计划中部分安排的就是MiniLED的生产。国星光9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率先制定了MiniPOB,MiniCOB,MiniCOG三条Mini背光多元化技术路线,POB方案已大批量出货。公司位于产业链上游,产品需要进行封装才能应用,我们也无法完全掌握最终应用方,理论是所有需要光的地方都可以用到我们的产品。COB和COG方案正在配合包括车载厂商在内的一些大型终端厂商的打样验证,部分客户有少量出货。谢谢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