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报告:2022年国内IC制造商将陆续扩至目标最大产能规模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21 07:1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172      关键词:

1 月 19 日,据 Digitimes 报道,由于 2022 年芯片短缺未缓解,且供给面仍有疫情等不确定性因素干扰,国内对芯片的需求仍将持续增加,另一方面,国内芯片自制比例仍低,建产能将有助提升芯片自主化能力,因此,IC 制造业者将持续扩增产能。

报告:2022年国内IC制造商将陆续扩至目标最大产能规模

Digitimes 认为,2022 年国内 IC 制造业者多数产能都将较 2021 年成长,且将陆续扩至目标最大产能规模具体来看,包含士兰微,上海积塔,芯恩,粤芯,燕东微电子等 IDM 厂,以及长江存储,武汉新芯,合肥长鑫等存储器业者的产能规模将持续爬升,中芯国际,华虹集团,合肥晶合等晶圆代工业者亦积极扩产此外,台积电,三星电子 等也将于 2022 年陆续开出新产能

属猴的人2022年有贵人帮衬,让属猴人诸事顺心,事事顺利,感情运势越来越顺,心想事成。桃花运也跟着旺起来,单身的属猴人在自己的努力以及亲朋好友的撮合之下,可能会和心动的对象在一起,结束单身。并且发展十分迅速,收获甜蜜的恋情。而有伴侣的属猴人,感情专一,细水长流,相亲相爱,美满幸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