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360数科旗下360小贷注册资本金由10亿元增至50亿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21 11:37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9403      关键词:

,日前,360数科旗下福州三六零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金由10亿元增至50亿元而此次增加资本金距离360小贷上一次增资不足半年

360数科旗下360小贷注册资本金由10亿元增至50亿元

资料显示,360小贷成立于2017年3月份,初始注册资本为3亿元,于2017年首次增资至5亿元除了360数科外,目前已有蚂蚁,腾讯,美团,京东等多家互联网巨头对旗下小贷机构增资

业内人士指出,此举应是为了满足监管对全国性网络小贷跨省经营的注册资本门槛要求2020年11月,《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发布,对股东,注册资本金,经营范围,平台资质等多方面设置准入门槛《暂行办法》要求经营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的小额贷款公司的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且为一次性实缴货币资本,跨省级行政区域经营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的小额贷款公司的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且为一次性实缴货币资本

证券时报e公司讯,企查查APP显示,12月23日,本原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施玉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维沃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