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英特尔CEO督促美欧资助工厂建设:不要浪费芯片危机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1-21 09:5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805      关键词:

,英特尔公司 CEO 帕特基辛格 敦促美国和欧洲推进恢复芯片制造业的努力他辩称,解决芯片生产过度集中在亚洲的问题需要政府的资金

英特尔CEO督促美欧资助工厂建设:不要浪费芯片危机

基辛格

基辛格在外媒举行的未来一年会议上接受采访时称,各国政府需要从疫情带来的破坏中吸取教训,并考虑将大约 80% 的芯片生产放在亚洲对国家安全的影响基辛格表示,他看好美国和欧盟将推动政府拨款支持工厂建设的提议

我们不要浪费这场危机,他表示,这在经济上很好,但也关乎国家安全现年 60 岁的基辛格称,他将很快宣布英特尔在美国和欧洲的制造业扩张计划据外媒报道,英特尔正计划在德国建立一个生产基地,并在意大利和法国建立其他设施克利夫兰网站称,该公司的下一家美国工厂将位于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

如果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么英特尔可能会大获全胜。如果不是,英特尔可能会保持落后地位,永远追不上台积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