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万泰生物:将根据发展需求及实际情况适时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栏目:行业    时间:2021-11-26 12:4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047      关键词: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近闻长春高新管理层等实施股份回购,我们中小投资者觉得万泰生物的内在价值远远高于长春高新,万泰生物要减持的都是快退休的高管公司有没有考虑对将来的年轻高管进行股权激励,近三年是否有这方面的计划

万泰生物:将根据发展需求及实际情况适时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万泰生物11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重视年轻人才梯队的建设和培养,坚持引进与培养相结合,通过多元化的激励手段,广聚天下英才,形成了丰富的人才梯队,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公司将根据发展需求及实际情况适时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万泰生物表示,募资项目的建设符合公司聚焦主业的战略定位,有利于丰富公司疫苗产品管线。公司优化完善了涵盖疫苗研发,生产,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公司有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和戊型肝炎疫苗,有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水痘疫苗,新水痘疫苗和新冠肺炎疫苗在研,目前分别处于二期或三期临床阶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