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年底3亿元是保守目标华为将现有手机升级到鸿蒙系统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6 12:41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9894      关键词:

日前,华为召开nova9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运营官何刚透露,自6月2日开始升级以来,鸿蒙系统2的用户数已超过1.2亿,平均每天有超过100万用户升级鸿蒙系统,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移动操作系统

目前,已有400家应用服务合作伙伴,1700家硬件合作伙伴,130万开发者参与鸿蒙系统生态建设,共同构建了全球最大的万物智能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几天举行的华为全互联2021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志军表示,目前鸿蒙系统的发展进度超出预期,华为提到的1.2亿用户都是手机用户,不包括物联网设备。

年底3亿元是保守目标,华为将现有手机升级到鸿蒙系统,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

在谈到鸿蒙系统操作系统时,徐志军表示,华为希望将鸿蒙系统打造成为万物互联的操作系统。

可是,面对智能终端时,它本质上取代了安卓操作系统不同的是,鸿蒙系统增加了分布式能力,也就是说,它们可以互为外围设备比如手机和电脑在一起,电脑可以看到手机,手机可以看到电脑

据介绍,鸿蒙系统2系统采用大量分布式技术,支持多摄像头模式,结合多设备摄影,让手机,平板,手表甚至无人机都可以互联。

同时,系统还带来了全新的UI交互模式,以及大量的卡片设计,如统一控制中心,鸿蒙系统桌面等使用简单,界面简洁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几天有博主透露,华为将推出几款预装鸿蒙系统OS的新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