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微软发布SurfaceDuo2安卓11双屏幕手机模拟器,免费下载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25 15: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182      关键词:

日前,微软正式发布全新Surface Duo 2,保留了第一代机型上的双屏设计这一次,微软为Surface Duo 2配备了主流摄像头,支持5G网络,使用了更新的骁龙888处理器,并增加了更大的屏幕微软表示,Surface Duo 2将于10月5日上市,起价为1499.99美元

虽然Surface Duo 2看起来和原来的Surface Duo很像,但从开发者的角度来看,还是有很多小的改动,这意味着应用需要更新,以针对新手机进行优化,包括屏幕尺寸,长宽比和边距的变化。

如果你想看看你的应用如何在Surface Duo 2上运行,或者只是想虚拟体验Surface Duo 2,微软现在已经提供了Surface Duo 2 Android 11模拟器。

Surface Duo 2安卓模拟器提供完整的双屏体验。

运行安卓11系统。

用3D模式视图模拟铰链。

用于自适应用户界面布局的喷气背包窗口管理器。

在微软Surface PC等触摸屏主机设备上使用时,它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写笔灵敏度。

适用于Windows,macOS和Linux系统。

与Android Studio,Visual Studio,VSCode等ide配合使用,进行Android应用开发。

你可以在这里下载Surface Duo 2安卓模拟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