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百亿地产妖股“退房”狂拉13个涨停!资金疯狂扫货监管出手了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25 14:2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443      关键词:

30板不成问题!9月24日再次跌停后,有投资者在广宇发展的股吧里高喊上述口号。

投资者鸡血般的看涨热情源于广宇发展的资产置换计划日前,公司宣布计划告别房地产业务,拥抱火热的新能源行业

随后,广宇发展的股价开始起飞9月6日至9月24日,公司连续收获13板,累计涨幅达245.23%,市值大幅增长约220亿元期间,热钱和机构席位疯狂扫货日前,深交所表示将重点监控广宇发展

用资金疯狂扫货。

日前,广宇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鲁能集团与首创叶巍共同持有的鲁能新能源100%股权置换其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股权等资产负债部分差额的弥补方式由当事人另行协商确定,但不涉及股份发行

这意味着,老牌地产公司广宇发展有意告别房地产业务,并拥抱蓬勃发展的新能源产业。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投资者的紧张9月6日开市时,各路资金疯狂涌入,广宇发展股价开始持续涨跌

期间,公司在7个交易日内在龙虎榜上市9月17日净买入金额高达5.36亿元,当日龙虎榜数据显示,国君上海江苏路营业部等多渠道热钱进入,其中国君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买入1.63亿元

虽然9月22日的龙虎榜是净卖出,但资金迅速转舵做多9月23日龙虎榜显示,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6343.67万元,两机构席位分别买入4683.02万元和3053.58万元

9月24日龙虎榜显示,资金净买入1.99亿元,深股通专用席位继续加仓5472.85亿元,两机构合计净买入席位8031.62万元。

资本坐轿子,股价上涨截至9月24日收盘,公司股价为16.64元/股按照9月17日29771位股东的计算,平均每户收入近74万元

日前,广宇发展在给深交所的回复中表示,除正在筹划的资产置换外,公司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绿发,关联方首创叶巍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拟投放标的总资产约340亿元。

上半年,广宇发展的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均同比下降,房地产产品毛利率也同比下降1.16个百分点至28.43%。

在9月24日晚间的复信中,广宇发展表示,根据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截至6月底,鲁能新能源总资产341.45亿元,净资产102.82亿元同期,公司总资产795.6亿元,净资产164.09亿元

广宇发展也提示风险称,由于所投放的资产与公司年度经营状况尚未确定,仍无法明确合并年度业绩,可能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大幅波动同时,资产置换仍处于筹划阶段,具体交易的资产范围和交易价格尚未最终确定请注意相关风险

工业繁荣程度差异很大。

最近几年来,房地产企业的经营压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像广宇发展一样转行。

正如中天财经此前所宣布的,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