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小米CEO雷军:力争拿下全球手机销量第一

栏目:互联    时间:2021-09-25 16:1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623      关键词:

日前,在2021中关村论坛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正是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的加持,让小米有信心树立力争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目标此外,雷军呼吁容忍创业创新中的挫折

日前,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以智慧健康碳中和为年度主题的中关村论坛上表示,小米的发展离不开中关村的创新创业热点,小米创业初期的所有融资都是在中关村完成的,这里有最好的创投和产业投资。

雷军认为,智能制造依然是蓝海目前国内75%的企业已经开始布局智能制造,小米在亦庄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一期也已经开始布局

IT之家获悉,今年7月底,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苹果,升至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战士努力奋斗的结果谢谢你雷军也做了内部发言,说对手很强,目前的任务是站稳世界第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