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全国31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已完成省级“三线一单”成果发布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25 15:5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128      关键词:

日前,生态环境部发言人刘友斌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目前,已有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完成省级三线一单成果发布,全面进入成果落地,实施和应用阶段其中,23个省,兵团已完成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的地方实施湖南,江苏,贵州,四川,重庆,福建,海南等7个省的三线一单数据应用系统已正式上线运行

环境部公布了两批三线一单申请26个典型案例,涉及重大规划编制,产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区域生态空间保护,环境管理和环境评价审批等四大领域,为各地不断拓展申请体系,完善申请机制,全力服务新形势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参考。

刘友斌表示,下一步,生态环境部将继续对成果实施应用提供指导,推动各地建立后续评价和动态更新调整工作机制广泛开展典型案例宣传解读,不断拓展应用领域,巩固实施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