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日媒:日本真子公主未婚夫将赴美留学

栏目:教育    时间:2018-06-29 13:3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130      关键词:

据日本NHK电视台6月29日报道,日本秋筱宫文仁亲王长女真子公主未婚夫小室圭将于今年夏季赴美国留学,以考取律师资格。

小室圭与真子公主是大学同学,两人在2017年9月正式订婚。但日本宫内厅今年2月宣布,由于没有充足的准备时间,两人的婚礼将推迟举行。

据报道,小室圭目前在东京的法律事务所工作。相关人士称,他将得到奖学金和事务所的资助,在今年夏季赴美国一所大学的法学院学习,时间为三年。期间,他将考取美国纽约州的律师资格,以从事国际贸易相关合同的制定工作。

报道称,日本宫内厅预计两人的婚礼将在2020年举行,但并未公布具体时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