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巴克莱:商品皆下品唯有能源高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6-28 20:4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299      关键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巴克莱商品研究(Barclays Commodities Research)表示投资者不应当逢低买入商品。

巴克莱在研究报告中称,中国去杠杆和全球增长放缓推动商品价格走低。

“4月后的商品反弹从5月中旬以来止步,我们怀疑今年剩余时间内是否会有惊艳的表现,”分析师说道。

高盛商品指数(Goldman Sachs Commodity Index)从1月到5月筑顶共上涨12%,不会随后回落至4月位置并止步不前。

巴克莱指出除去能源商品外,其他商品种类的下行风险在增加,投资者应当对抄底警惕。

商品的持续低迷或许要归咎于贸易保护主义,此外还有美元强劲、中国去杠杆等因素。

不过巴克莱保持看多能源商品,原因是OPEC的减产成功起到了效果。

校对:冷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