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Uber订单总量已超过100亿一年增加了近50亿次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7-27 09:5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1352      关键词:

TechWeb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过去的一年Uber经历了内部丑闻、创始人被迫辞去CEO一职、与谷歌母公司旗下Waymo的专利纠纷等诸多不利事件,但其业务还是得到了迅速发展,目前其订单总量已超过了100亿次,一年的时间里增加了近50亿次。

Uber目前已在官网上公布了订单总量超过100亿次的消息,从其官网的消息来看,其订单总量是在6月10日达到100亿次这一里程碑的。

具体而言,Uber的订单总量是在格林尼治时间6月10日晚上10时12分达到100亿次,当时共产生173单。这173单来自五大洲的21个国家,最短一单的行程仅0.5英里(约0.8公里),是一单外卖服务;行程最长的一单则是41英里(约66公里),是前往丹佛机场。

Uber公布的信息还显示,在推动订单总量超过100亿次的那173单中,有5单的乘客是首次使用Uber的服务。

Uber的订单总量在6月10日超过100亿次,也就意味着其订单数量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大幅增加。其去年6月29日公布的信息显示,订单总量在5月20日达到了50亿次,从那时到今年的6月10日,是一年零21天。

在去年订单总量突破50亿次时,Uber宣布给予那一时点156份订单中的司机和乘客各500美元的奖励,其中156位乘客的奖励是500美元的打车券,目前还不清楚其会不会给予订单总量达到100亿次时的那173单中的司机和乘客奖励。(辣椒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