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靖江公路站加强高温酷暑期间国省干线养护监管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7-27 09:3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8664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由于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江苏省将持续晴热高温,7月下旬,靖江市公路管理站加强养护监管,督促养护单位安全生产,做好高温天气下公路预防性养护工作,提高干线高温养护质量,维护良好的公路状况,保障高温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该站组织养护单位抓好沥青路面养护,由于夏季高温酷暑容易造成沥青路面出现泛油、车辙等病害,养护部门因地制宜,科学制定洒水方案,增加国省干线公路路面桥面的保洁和洒水频率,及时对沥青路面实施洒水降温,减少季节性病害发生,确保高温泛油情况及时得到解决。针对夏季绿化树木易脱水、长势快的特点,养护单位加强干线公路绿化管护,加大对树木的浇灌力度,实施绿化补植,提升绿化档次,定期做好修剪和病虫害防治工作,确保绿化正常生长,防止树木大面积枯死,绿化美化国省干线路域环境。(通讯员:盛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