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生如夏花这个季节旅行就是要融进自然里3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5-10 17:3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8125      关键词:

我相信一切能够听见甚至预见离散,

遇见另一个自己而有些瞬间无法把握任凭东走西顾,

逝去的必然不返请看我头置簪花,

一路走来一路盛开频频遗漏一些,

又深陷风霜雨雪的感动。

-节选自泰戈尔《生如夏花》

又到了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5月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冬去春来,初夏走近,一切都赋予了朝气。

5月,英文是May,据传说源自罗马神话中专门司管春天和生命的女神玛雅(拉丁文叫Maius),在如此美好寓意的季节里,伴着春花和阳光,去亲近大自然来一场带着花香的旅行。

到你想去的地方寻找五月传奇。

服装:GUESS 2018SS 眼镜:Salvatore Ferragamo SF164S 鞋:ECCO SHAPE 65 SLEEK SANDAL

登顶欧洲之巅-瑞士少女峰,感受雪山以外的青草离离、鸟语花香。

穿越德国黑森的山间小路,你意想不到的静谧之地,如诗如画如梦如幻,青草香萦绕周围。

荷兰,无处不在的郁金香,库肯霍夫,感觉自己徜徉在花海之中。

到法国普罗旺斯地区,风景如画的村庄、它的生活艺术和美食,享受他的风情与南法味道。

美国也能赏樱花,樱花节期间的华盛顿特区,满城尽是樱花,随手一拍都是明信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