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广西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守卫国门护航中欧班列

栏目:消费    时间:2021-09-17 14:11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5295      关键词:

呜,呜,9月16日,伴伴随着汽笛声,经过民警15分钟的检查,一列满载集装箱的中欧班列从萍乡港驶往比利时

据广西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对疫情,萍乡铁路口岸中欧班列呈现逆势增长态势,截至8月突破400列,同比增长80.2%。

为加快中欧列车通关效率,友谊海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不断强化通关保障,推出诚信查验,免封查验,联合查验通关,提前打招呼,网上申报,绿色通道等6项措施,缩短通关时间,最大限度满足运行需要,助力中欧列车跑出加速度。

钢驼队护卫。

目前,在海运和空运业务受到疫情阻碍的背景下,铁路运输成为东盟国家出口货物的最佳选择萍乡铁路港是中国广西目前唯一的铁路口岸站,承担着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货物流通功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四个民警负责证件查验,四个民警负责车体查验,注意防护!9月16日18时许,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5队执勤队长罗接到中欧列车即将出境的消息,通过对讲机再次告知。

伴伴随着轰鸣声,一列18节的中欧列车停在了联检大厅入口处按照分工,民警对车厢进行了检查,对车体进行了检查,并对驾驶员证件进行了无接触验证

本列车主要运输钢材,化工品,日化品等四名警察熟练地爬上货箱,钻入列车底部,仔细检查车体和货物,从未放过任何死角检查了两节车厢后,雪白的防护服和手套在泥潭里滚来滚去,沾满了油污和灰尘防护服已经热气腾腾,里面的警服已经湿透了

同时,另一组民警穿着雪白的防护服,办理了通关手续,最终进行了一证一杀查验放行流程并不复杂,但入境必须准确,证件必须用酒精消毒,确保防疫安全车站执勤五队副队长詹介绍

火辣无悔。

列车头部的内部检查和随车执行的监控任务,往往是出入境边防检查中最令人汗津津的环节赵军凯坐在消毒间边消毒边说,车头复杂的结构是检查的重点和难点列车车厢内放置发动机的部位温度为40摄氏度,夏季可达70摄氏度,车外温度高达40摄氏度警察像在轮船上一样值班

下午2点到4点,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热浪在铁轨上汹涌澎湃,一列新火车在扭曲的气流中缓缓驶来警察刘德权拿着测温枪,对着车厢测量

46度,比以前的火车还冷他笑了笑,然后爬上屋顶,开始检查移动货物检查箱底部,钻入车底检查车架,一套程序,行云流水

当他完成检查时,橡胶白手套由于高温变形而全部起皱他脸红得像蒸锅里的海鲜,手指被汗水弄得发白,制服能拧出水来

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稳定外贸稳定增长,值得我们努力!值班的五队队长罗说。

中欧最新一班火车于凌晨1: 00到达港口,警察们排着队看着火车离开这个国家,然后返回宿舍休息。这时,他们的其他战友已经悄悄投入到另一个打击跨境犯罪的战场.

保持国家安全

在疫情防控异常严峻的形势下,打击跨境犯罪刻不容缓为筑牢边境安全铜墙铁壁,该站将执勤队伍大部分警力下沉至边境一线参与边境管控,对口岸两翼边境实行24小时全方位立体管控这意味着,除了日常的检查和放行任务,铁路口岸的警察还有巡逻和封控任务

2021年2月11日23时30分许,除夕晚,民警庞竹平通过视频监控检查发现铁路某路段有人员活动迹象由于事发地区地形复杂,树木茂密,阻碍了监控视线,警方出动无人机进行侦查,最终成功抓获一名企图非法出境人员

伴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该站组建应急处置队伍,加强警犬实战应用,广泛运用警犬参与口岸执法执勤和巡逻排查在港口及周边地区安装枪球联动,雷球联动,光谱夜视摄像头等设备210套,由无人机巡控队进行高空检查,实现防线联动,监控全覆盖

今年以来,5支执勤警队利用信息防控网,在铁路口岸抓获8名企图越境人员,编织了铁路口岸疫情防控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