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德惠市支行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16 21:2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248      关键词:

为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农发行德惠市支行组织开展了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消费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支行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在营业大厅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粘贴宣传海报,利用室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安排专人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普及金融知识,耐心为客户解答问题,并提醒客户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

在做好行内宣传的同时,开展行外宣传,走进超市,社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宣传,向其发放宣传资料,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投资观,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宣传,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支行还将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