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商水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16 20:1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156      关键词: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上级行转发的关于《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135号)文件要求,我行第一时间便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的效果,我行根据上级行的宣传要求,同时根据自身行的情况开展此次宣传首先是利用LED滚动屏,持续对外滚动显示,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的宣传口号,并向过往群众散发普及金融知识的相关折页,通过我行柜面人员的细心讲解让行人能够很快了解基本的金融常识以及提高识别金融网络陷阱的能力,其次是在我行营业室内外张贴统一宣传海报以及条幅,吸引周边群众主动学习金融知识,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最后是深入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我行针对企业宣传专门成立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由客户部同志带队深入我行帮扶企业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宣传讲解宣传,向企业人员耐心讲解金融知识学习的必要性和实用性,强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和隐蔽性,并现场示范非法金融活动的常用手段以及防范技巧,拉近银企之间感情的同时也提升了社会公众的整体金融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帮助了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投资,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此后我行会进一步深入贯彻该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唐堃 候二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