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阿勒泰公司:主动服务烘干厂建设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9-16 12:0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264      关键词:

日前,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张长虹,阿黛尔别克来到卡拉格勒村玉米烘干厂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助力保障当地乡村振兴供电。

根据消息显示,布尔津县卡拉格勒村玉米烘干厂项目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计划新建2座干燥塔,3座仓库,2座万吨级仓库及其附属设施目前,晾衣架和两个干燥塔的建设已经完成项目建成后,每天可烘干玉米约2000吨,每年可烘干玉米5万吨,产值8000万元

目前正值玉米收获期,玉米烘干对供电可靠性要求较高如果停电,干燥过程将受到严重影响为帮助企业快速投产,公司前期积极下达供电计划,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315千伏安带电接火专用变压器的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公司多次认真了解现场用电负荷情况,对设备的电源线路,开关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与此同时,1000千伏安的新变压器据报道将被安装和打开绿色通道确保干燥厂9月底投入使用

后续将继续扩大企业发展规模,提高玉米烘干能力,继续增加变压器,叉车,大型脱粒设备,输送设备等配套设施烘干厂负责人告诉党务组成员张长虹

下一步,阿勒泰公司将跟踪干燥厂的建设进度和投产后的使用情况,畅通沟通渠道,定期对电气设备进行检查,更好地服务当地农业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