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这才是“价格屠夫”,从27.88万跌至17万多,关键还是一辆奥迪SUV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17 05:43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7768      关键词: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汽奥迪Q3。作为一款奥迪豪华SUV,奥迪Q3近年来的市场销量成绩并不理想,在2022年全年累计销量为67730台,进入2023年销量持续下滑,2023年只卖出了52008台,与同级主流热销SUV车型依旧相去甚远。

奥迪Q3在2024年的市场销量成绩也不理想,这是其连续第二年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2024年1月份销量为3078台,在一汽奥迪家族占6.03%的份额,在国内SUV占0.28%的份额,综合排名第97位,在紧凑型SUV市场占0.57%的份额,单项排名第44位。奥迪Q3市场销量大幅下滑与国内汽车市场“内卷”有很大关系,虽然目前国产新能源车哪怕加上造车新势力,对真正到几十万的豪华品牌没有什么威胁,但奥迪Q3这种20多万的豪华入门级SUV车型造成了很大冲击!

奥迪Q3这款车的第一个亮点就是在动力方面,目前最新的2024款奥迪Q3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还有Quattro四驱加持。在外观设计方面,2024款奥迪Q3传承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时尚霸气的8边形前进气格栅+个性犀利的LED大灯,融为一体相得益彰,极具豪华SUV辨识度。在车身尺寸方面,2024款奥迪Q3车身长度达到4498毫米,轴距为2米68,在身材和空间中规中矩;在智能化配置方面,2024款奥迪Q3拥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的智能中控大屏,营造出不错的潮流科技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