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本次回购将用于公司(不超过)员工持股计划部分替代现有员工奖金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10 18:0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205      关键词:

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自有资金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每股人民币18.21元本次回购将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部分替代现有员工奖金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020年年报显示,360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及服务,智能硬件,游戏,他人及互联网增值服务—他人,分别占营收的64.68%,18.44%,9.15%,6.96%和0.62%。

360的董事长,总经理是周,男,51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